上次真的覺得太好吃了,又忍不往跑來吃吃看其它餐點 這次接近中午才到準備吃午餐的拉,WOW!今天人比上 次還多呢,等了1小時又15分鐘肚子都餓扁嘍。 這次的餐點 只附照片沒有說明會不會太懶了呢?!((但是每鈕上都有寫了嘛)) 這次的餐點 真得有顆蛋黃趕快攪拌他,我覺面的味道淡了一點,後來自已加鹽就覺得可口多了。 這次的加點 黛彼的甜點不會很貴都98元而以,這次耍了小聰明沒有點飲料,所以還有肚子可以 吃甜點,香草冰淇淋很香濃、鬆餅外皮香酥又有淡淡的麵粉香味大愛 希望大家會喜歡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