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72
這間餐廰真的要大推特推
昨天去吃的正在下大雨
    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2065
 
  
南西米朗琪旁的一間可愛小店,這樣地理位置夠清楚了吧,很多少女們等米朗期等到天荒地老的時候也可以試試這間。
很有香草風味的大門口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732
  
到了還願的時間,今天來到竹山紫南宮還錢AND借錢,俗話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嘛。
為了今天星期五晚上就飆去台中了,所以星期六起了個大早,太早到紫南宮還沒開始呢XD
紫南宮是AM7:00開始的,我們6點多就到了,沒什麼人也好。第一杯就中了…花灑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877
今天要介紹經濟又實惠的「塔木德商務致富旅館」
星期六晚上只有1760元,臨近中華路夜市(走路就可以到嘍),離一中街開車也只要10分鐘喔。
他的櫃台在1樓,住房在10樓、吃早餐在12樓,停車場在後方跟保齡球館合作,都是分開的有不方便但又不是那麼不方便拉。
一樓CHECK IN後就會給房卡,用房卡進電梯有專屬的感應器才能到達10樓的樓層算安全的。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811
  
少女們開心了吧^^
今天到台中逛了大遠百,新開的百貨公司越來越讚了,櫃位的佈置和寬敞的逛街空間都令我很滿意,樓上的美食街裝潢更令人驚喜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,難怪剛開幕的時候還造成交通堵塞,讓我跟老公預約了週年慶要來shopping(太誇張)。
  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681
我還是寫吃的比較有fu,寫風景心情有要看自己狀況嘍
這星期六的早餐也是食尚玩家有親臨現場按讚的喔
  
蔥肉餅是no1今天要吃已經買完了><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IMG_1612
  
期盼已久的陽光…春天在寒冷的氣溫中已經在我們身旁
  
這邊是在花鐘附近的櫻花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519
  
在網友的介紹下經不起美食誘惑的我們…變胖了
在日籍師父製作出起司鍋煎餅系列和炸豬排三明系列,真是美味極了。
起司鍋煎餅屬於鹹口味,附上生菜和雞胸肉加上濃濃的起司(給起司不手軟的)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 難得的好天氣讓我看到美麗的藍色天空
  
陰涼的溪谷區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沒想到我也會想吃素食餐廳 NO NO NO
這是朋友極力大推的「台塑集團」推出的蔬食餐廳喔,有非常美味可口的蔬食套餐還有「台塑集團」一貫優質的服務。
前菜:藍莓山藥+彩椒水蓮+蒟蒻蕃茄(由右至左)
  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227.JPG
優閒的下午來份鬆餅吧
愛吃下午茶的朋友一定不會不知道這家以鬆餅聞名的「咖啡弄」
  
飲品選擇伯爵紅茶,紅茶的苦澀味剛好中和一下甜品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308.JPG
從12/31等到2/2嘍…花灑嘍
從賣票、搶票、應援物、換票終於盼到進場的時刻,雖然大家都偷偷看過首爾和大坂場的視頻,台北場強大應援和團結的ELF是其它場沒有的(T.T這篇又是邊寫邊哭路線)
台灣場的視頻都還有出應援的視頻勵害吧,只買到2/2的頭場和2/5的尾場,想想要知足了吧,還有願諒我這篇都要叫他們OPPA,自己的後記只想紀錄當下的感覺和留下
回憶,所以不會很完整的。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 3 4 5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