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72
這間餐廰真的要大推特推
昨天去吃的正在下大雨
    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2065
 
  
南西米朗琪旁的一間可愛小店,這樣地理位置夠清楚了吧,很多少女們等米朗期等到天荒地老的時候也可以試試這間。
很有香草風味的大門口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681
我還是寫吃的比較有fu,寫風景心情有要看自己狀況嘍
這星期六的早餐也是食尚玩家有親臨現場按讚的喔
  
蔥肉餅是no1今天要吃已經買完了><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IMG_1519
  
在網友的介紹下經不起美食誘惑的我們…變胖了
在日籍師父製作出起司鍋煎餅系列和炸豬排三明系列,真是美味極了。
起司鍋煎餅屬於鹹口味,附上生菜和雞胸肉加上濃濃的起司(給起司不手軟的)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沒想到我也會想吃素食餐廳 NO NO NO
這是朋友極力大推的「台塑集團」推出的蔬食餐廳喔,有非常美味可口的蔬食套餐還有「台塑集團」一貫優質的服務。
前菜:藍莓山藥+彩椒水蓮+蒟蒻蕃茄(由右至左)
  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227.JPG
優閒的下午來份鬆餅吧
愛吃下午茶的朋友一定不會不知道這家以鬆餅聞名的「咖啡弄」
  
飲品選擇伯爵紅茶,紅茶的苦澀味剛好中和一下甜品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793.JPG
星期五桃園的晚上真是大塞車阿,找個吃的找個停車位都很難阿。
無意間喵到這間店的就進去試試吧…
  
溫暖的燈光吸引在寒冬中的我們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3015.JPG
連假的開始當然要非常非常relax…
我們常鬼混的地方新開了一家店,一看就知道是美式餐廳只是外面都沒放menu
不確定賣什麼?也不知道價位如何?((建議餐廳門外要放個menu吧))
果然在敦化南路早午餐的一級戰區又開了一家早午餐店。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833.JPG
這個星期日又決定去中壢探險了,雖說我們距離中壢很近但是來沒吃過
新明牛肉麵或是永川牛肉麵耶…
今天決定去一探究盡嘍,先選擇了食尚玩家介紹的這一家「永川牛肉麵」
他們家是走香辣路線讓我好期待喔 。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748.JPG
又是早午餐又是早午餐,早午餐真好吃呢我也真百吃不厭。
雙聖是老牌的美式餐廳,裝璜上也是復古復的,製做的餐點還算是還不錯的,
個人還滿推冰淇淋的…
  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605.JPG
上次真的覺得太好吃了,又忍不往跑來吃吃看其它餐點
這次接近中午才到準備吃午餐的拉,WOW!今天人比上
次還多呢,等了1小時又15分鐘肚子都餓扁嘍。
 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422.JPG
爸爸9/10過生日嘍…
我們都特別想吃牛排所以就上網查資料,最近荷包有緊以我賢慧又顧家的狀況下挑中小銅板牛排
,打電話訂位時打了好幾次都沒人接喔,終於接通了,服務人員很親切而且還特詢問用餐目地,

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