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12/31等到2/2嘍…花灑嘍

從賣票、搶票、應援物、換票終於盼到進場的時刻,雖然大家都偷偷看過首爾和大坂場的視頻,台北場強大應援和團結的ELF是其它場沒有的(T.T這篇又是邊寫邊哭路線)

台灣場的視頻都還有出應援的視頻勵害吧,只買到2/2的頭場和2/5的尾場,想想要知足了吧,還有願諒我這篇都要叫他們OPPA,自己的後記只想紀錄當下的感覺和留下

回憶,所以不會很完整的。

2/2(四)紫2E第5排的位子(感謝好朋友的幫忙換到票),OPPA們臉非常清楚了 而且利特、銀赫、圭賢、神童、始源、厲旭都有來待滿久的時間,利特SOLO也是先往紫區跑,我

坐對區了,不過還沒到紫E玫瑰就送完了,HENRY SOLO很有才映像深刻,東海和銀赫的OPPA吵熱全場氣氛多少姐姐飯等著這首正大光明的叫他們OPPA,圭賢SOLO有小忘詞,

OUR LOVE感人但沒哭拉,最後圭賢在這區一直看不懂排字,ELF叫他轉身看紅區,最後他終於轉身看懂我們在排什麼了,不愧是資優生。

韓方舞台變化的很好看,水舞的較果很驚喜,唱WALKIN時舞台設計很用心也很好看有飛天的利特神童騎腳踏車的銀赫,拍攝的串場MV也很用心打驅棍球的畫面帥又有爆發力當然換

衣服的那段也非常養眼,而且韓方控台都有把排字照出來很貼心,不過音響聲音過大刺耳和MIC有時沒聲這次不及格拉,舞台設計雲梯的部份感覺也很危險。

IMG_1308.JPG  

一定要照一下寶藍海,其它時間就好好欣賞沒偷拍

IMG_1310.JPG  

2/5尾場蛋頂區黃H24排(是不是1800的最後一排阿T.T)

從蛋頂照下去整個壯觀,3樓看下去神童SOLO的聲光較果就比2樓好耶,但我還是想坐2樓阿,2樓黃區是最優最福利的位子嘍。

今天MIC沒問題但音響又小聲了點,營幕也太小看不清楚拉,3樓看人很小就算了營幕也小是想氣死我,不過今天氣氛最感人了,哭點最多最高,

OUR LOVE+不是END而是AND的排字第一波哭點,這排字實在太催淚了,特哥說得話大家都有在聽而且當成聖詣了,不愧是少女們的大統顉,

讓旁邊的姐姐妹妹都哭壞了,今天3樓的ELF應援也太完美了,最後我的寶貝特哭的時候真得好心疼,忍不住也跟他一起哭了。

他們真得送台灣場好多好多好特別的回憶,OPPA們盡最大的努力,最多的體力讓我們開心了,最後二安30分鐘沒成功,就當成我們給他們的祝福SUJU大發永遠永遠。

 

IMG_1307.JPG  

IMG_1311.JPG  

可愛的利特天使毛巾,下次我要乖乖的買官方手燈XD

謝謝大家用心製作的應援物品,還有很多飯在場外無私發送的小卡(姐姐很必淑都沒去排隊拿)

IMG_1309.JPG  

我的愛

IMG_1306.JPG  

我的本命給你一張獨照(永遠的童顏,等你二年回來就大發)

IMG_129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