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好的星期日,可惜我的感冒還沒好><,我不想跟你做好朋友拉,快快退散!!

大家都知道現在去吃東西前都會上網google一下,網民的力量真很大,但也

不要亂用阿小心犯法拉,哎呀!我撈叨了。

今天選擇去桃園的黛彼美式餐點,那個「彼」我沒打錯字喔,店名真得是這樣的

門口滿滿是人就知道好吃拉^____^好期待

IMG_2315.JPG  

用餐時間大約等了40分鐘,老闆說假日沒有訂位服務,大家只好早點來或晚點來嘍,現場都有椅子可以

坐就等一下吧!

IMG_2312.JPG  

IMG_2314.JPG  

等待的時間先看menu聞香一下,等很久也餓了,早點選定餐點早點上菜嘍。

IMG_2317.JPG  

IMG_2309.JPG IMG_2310.JPG  

因為很餓貪心的點了,美式大胃王餐和大傢伙香腸堡

美式大胃王餐,滿滿的一盤呢,中間一小瓶是燕麥牛奶很好喝,餐點裡有4片

三角形的土司、炒蛋火腿、培垠、維也那香腸、大香腸,這種份量真的是要大

胃王才吃的下呢。

其實很好吃的但私心的想法,下次不會再點這種都是醃製品的因為太重鹹,人

家現在吃比較清淡了。

大傢伙香腸堡,真的很大根呢而且燙口又多汁,裡面有包醃酸菜有解膩的效果

,薯條也很好吃呢。這裡的食物的份量都滿大份,我看到別桌點義大利面也都

好大盤喔,飲料和餐點是分開點的,有的飲料可以續杯,還有好多東西都想吃

,店裡還有買奶昔耶,可惜我生病不然我一定點來喝看看。

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 。

IMG_2355.JPG  

你看你看,連外星人都無法抗拒的美味(這圖真好笑)

他們家的調味料是HEINZ的耶,好粗本喔。

IMG_2357.JPG  

洗手間的佈置小物很可愛拉

IMG_2337.JPG 

IMG_2335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