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假日行程就是吃飽睡睡飽吃

星期日隨性起床後出門覓食,今天選了內湖區我知道自從

文湖線開通後內湖區就像是新大陸一樣,讓美食家方便前去探路。

今天的決定中午的餐廳是從IPHONE 「DOVE應用」裡挑選出來的(IPHONE真好用)

店家很小巧有一樓和地下室,去的時候一樓都客滿了,服務人員請

我坐樓下但是地下室有種怪味,所以我還是乖乖等樓上的位子嘍

正好老公停完車也等到坐位了。

IMG_1320.JPG  

我點「烤花魚定食」$230元,老公點「生魚片定食」$280元

我的烤花魚是完整的一隻魚,沒有什麼魚剌也有附上檸檬,烤的

好香好香喔,附上的小菜和黃瓜也好開味,另外沒想到白飯也

煮得很Q很Q。

生魚片定食共7種握壽司,也是附上小菜和味噌湯,老公說魚

很新鮮附上的哇莎比好像有特調過不會很衝的。

老闆有莎米死招待甜點,黑糖麻吉裡面包的花生,

真是今天完美的ENDING。

老闆很親切一直跟客人聊天,說明店裡如何堅持品質和

享用美食的經驗,店家大推「豪華海鮮丼」,看到許多客人

都有點這到餐點。

IMG_1321.JPG  

店家資訊:

216食堂
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16號

02-2792-621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